鱼和菠萝

好久没有更新了,因为很忙。

忙紫荆,忙高校,好不容易大功告成了,没休息几天,省寻又来了。

是的,我最期待的省寻来了。

这么说吧,当我第一次听到有“省寻”这个活动时,我就一直向往着这一天的到来。

可是,生活就像一袭华丽的袍,上面布满了跳蚤,不忙犹自可,一忙起来所有事情都撞车了,像跳蚤爬满全身。

上党课的时间很巧合的分布在周末,这就意味着,二者我只能选其一。

经过内心煎熬的斗争之后,我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:去上党课!也就是说:我不能参加内寻,也不能完全地见证省寻。

当我刷着朋友圈看着你们玩内寻的照片,个个笑靥如花,我是多么的纠结啊=_= 没办法,二者只可选一的情况下,的确很另人纠结。

最后,自己安慰自己,在宿舍做省寻的舞台也算参加了内寻啊……

原来,和你们在一起,真的很开心:)




(由于比较忙,那就懒得修一下图了,直接上原图,本来还想加些文字扁平化小清新一下)

放心,省寻的大合照上面一定会有我的。

菠萝们,加油!

评论

© 一片无言无语的星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