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在最前面的话

从无意之中发现了某人的博客时就有那么一个想法:重开一个博客。

既然提到这个某人,那我就不妨多说一些。对于这个某人,我既是羡慕又是嫉妒又是恨,羡慕她驾驭文字的能力,嫉妒她有深度的想法,恨她举止投足的优秀。“万千宠爱于一身”这句话用在她身上就最贴切不过了,她至于我,就如同神一般的人物,在加之她的性别,那也许就是“女神”吧。扯远了=_= 

今天语文课上,老师讲了一个故事,这个故事再次使我重开博客的想法更加强烈:我的确有这么一个必要重开一个博客记录一下自己的心路历程。多年之后看回这些文字,由衷一笑,心里暖暖的。

一直没有重开博客,是因为没有勇气去抛弃童年时代建立的那个博客,毕竟那个是有着1.7万访问量的博客呀>v<

 一直在追求小清新的文笔,可惜驾驭文字的能力实在有限,只能在不出现病句的情况下做到通俗易懂。但是,我会努力的,向着文艺青年加油加油再加油的!

重开博客,一直在想在什么地方安放这个新的博客,到底是blogbus还是lofter,抑或是其他呢,我现在都没有决定,就先试一下吧,看看哪个好就在哪扎根吧。

嗯,就这么多了。


我如果有梦有没有错

错过才会更加明白明白坚持是什么

我如果有梦梦要够疯

够疯才能变成英雄 

by:Mayday



评论(1)

© 一片无言无语的星空 | Powered by LOFTER